--_--
--
(--)--: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0_08
27
(Fri)22:46

兵甲龍痕二十一、二十二

悶了這麼久,終於變身了!!!
終於變身了!!!
可是下禮拜坐石頭回來的素娘娘還沒變身啊啊啊啊啊!!!
唉,我知道的!因為要爆頭嘛!!!

海潮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囧!!!

那個香樓主...你到底查覺到慕容館主就是您的慕容姑娘了沒有 囧?
基本上你黏踢踢說要跟他一起去洗澡是...?
現在可以解釋有兩個原因:
一個原因,你以為他跟慕容姑娘是親戚,所以你纏著他要找慕容姑娘
另外一個原因...您真的GAY了
可能還有第三個原因,但我想不出來了

不過看新片頭,慕容館主跟劍之初堅情蠻深的說値真
請加把勁把女王追回家啊!!!

說到新片頭,實在是難聽到死了...
不是我在說,不是曲的問題,是唱的人的問題=_=|||
新片尾我沒聽,因為渣猋噁爛,所以快轉,貌似最後兩人不會在一起
好啊!不要在一起!歡歡不要哭!為那種王八蛋有啥好哭的
來我懷抱吧!歡歡!!!

C.O.M.M.E.N.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