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_--
--
(--)--: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0_04
03
(Sat)15:33

龍戰八荒十九、二十

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缕珏?蒽悋姉Ⓖ夲尓惣媪嘘蝋

一、十鋒馭夫術良好(?),真真恭喜mail
二、香樓主和十鋒初次約會地點就是去賞花(在此感謝遙星小妹為兩人獻上定情桃花兩株)
三、香樓主再度創下史無前例的升降佳績,未上任即降職(放炮)

附註:請香樓主遲到就遲到不要否認www(不過香樓主就是這點可愛)


刀無極,我無法原諒你,但我欣賞你的不後悔
我很心疼絕塵之後要為了大局跟刀無極合作這件事
不管如何,絕塵內心的苦我能體會

天不孤...你到底跟天刀有啥關係= =?
而且跟莎利罕那段武戲打得太正點了啦!!!
突然覺得...天刀VS天不孤好萌喔=口=|||

天者真的萌www
「不想受傷害,在任何事物會傷害到自己之前將一切斷絕」
這種做法實在是太萌了!!!
在二十集片尾部份那句驚訝的「什麼!?」(明明決定要犧牲了還裝什麼驚訝XD)
度爆發!!!箪珏?亊缯

話說我覺得很靠(ry),不會把楓岫編太神嗎!?!?!?
雖然我看得很爽,但是我很怕他將來被破格亂收啊啊啊啊
堅決反對重蹈當年四爺覆轍啊!!!!!!

「掩至東風計初成,笑傾死國定邪靈,問君誰斷興衰事,一羽千秋萬里行。」
沒想到楓岫才玩了幾集的美男計就不玩了(是怕少獨老爺吃醋吼www)
其實,我覺得現在就戳破內幕有點過快啦@_@(妳只是想多看楓岫使出美男計吧=皿=)

附上楓岫帥照 冦

計初成



再來就是真正的靠(ry)了!(喂)
我發現我家三先天變成跑龍套角色了嗎?
還有把雲渡山當據點了嗎??
劍子,請問你看爽了「集境瓊瑤劇之笑封怨」了嗎???

C.O.M.M.E.N.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