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_--
--
(--)--: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_11
14
(Sat)23:37

刀龍傳說十九、二十

「武君難斷手足情,天都染血誓難平,刀鋒斷腸空遺恨,夢醒徒留傷心魂。」

看第一句就知道我們武君實在有夠讚!
第二、三句就是說天刀下集必敗
除了刀斷還附帶大重傷
然後不是刀龍開眼逃過一劫
就是最狗血的君曼睩跑出來阻止(千萬不要這個,謝謝!)
不然就是別的讓人意想不到(會嗎?)的劇情
第四句啊....應該是指刀無心吧
孩子!醒醒吧!!!


羅喉VS神經猋
我非常意外竟然是片頭那段的完整版
所以說我現在可以開始期待片頭天刀VS羅喉砍樹那段了嗎+ˇ+?
也可以期待片頭絕塵VS羅喉劈岩石那段了嗎+ˇ+?
於是我們風大又開眼了!可惜還是只有一下下就沒了
-最新NEWS-
大家好!我就是新出現的第四人格─嘯日猋‧峰(是立身頂峰的峰喔!)
峰
風老大我沒想到您也會有搞笑的一天啊!!!≧∇≦

話說天刀跟冷吹血那一刀一劍的秒殺之戰,處理的手法也太讓我無言了吧!
怎麼會是一團砂塵就噴血了啦 囧
應該可以處理成兩人容貌入鏡,互持刀劍、相互砍擊的畫面啊!!!
雖然冷吹血那張臉非常傷眼精(冷吹血:喂!)
但是這樣會更有震撼的張力吧!您說是不是?
怎麼可以是一團砂塵就噴血了啦 囧
我是覺得天刀這樣很帥沒有錯
可是這樣粗糙的手法就沒有那種「感覺」了啊!
沒有那種會讓我熱血沸騰的帥氣感覺啊!!!!

問天敵這個斧頭男真的讓我很是不耐jumee?faceA62!!!
我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強啊(掏耳)

咪吱大變身成了紅色齜牙裂嘴版
不過不管是白還是紅,通通都不是我的菜
我比較在意的是....當初說要尋找可以開金榜的人才下來
結果金榜被硬開、現在又飛出來自己開
所以說...尋人開榜是笑話一場嗎値真

少獨老爺累積至目前已經是四集沒有登場!!
我.....我......我好......我好.............我好.....殚?直?协?冦底噜2

閻王鎖請不要三番兩次COS我家千葉北鼻好嗎?
你這禿髮禿很大的光頭佬!!!!

(內含BL,慎入)
刀龍之八卦亂亂爆!

絵文字名を入力匸M靄?文字名入力八卦焦點一:

絕凡
霹靂目前最受矚目的青梅竹馬─漠刀絕塵X笑定千秋御不凡jumee?faceA114L3
在經過上兩集的喪妹之痛、買醉哭訴之後
這兩集上演著「愛的烹飪大作戰」汹冦兖1
不凡要拐絕塵做菜給他吃,但是絕塵是什麼人?
結果當然還是由有霹靂七星級名廚+霹靂美食鑑賞家之美稱的不凡親自下廚囉!
兩人把握住這難得相聚的一刻,盡情的吐訴著相思之情
對於秋小妹的逝去,兩人皆是絕口不提
吃完了老婆親自洗手作羹湯的菜餚之後,兩人默默無語的在草原散步著
唯有緊握的掌心傳來的溫度,溫暖著彼此的心(這句好好笑)
然而分離的時刻還是到了,即使希望能夠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
但、兩人都有自己該負的責任,縱使不捨也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會面
就在此時,絕塵發現不凡身上多了一樣不知名的「包袱」
絕塵深感奇怪便開口詢問,料想不到不凡竟然吱吱唔唔無法回答
絕塵一個不耐、手一揚便將包袱打落在地,包袱頓時露出了內容物
愕然再愕然!此物竟是剛剛他烤成灰炭的火雞!!!
絕塵看向一旁早已羞紅了臉(根本沒有)的御不凡
雖是愕然卻也明白對方此舉何意
走上前溫柔的抱住不凡,不凡也緊緊回抱住絕塵
此時正是所謂的無聲勝有聲之境界!
又過了一段時間,兩人一番離情依依之後(這不是瓊瑤!這不是瓊瑤!)
不凡回轉天下封刀、絕塵繼續踏上尋找神經猋復仇之路

所以我說,我感覺這次絕塵和不凡最後一次見面了= =
下一次絕塵不是看到不凡的屍體就是聽到不凡的死訊......囧
我總感覺不凡好像要去做什麼....不然也蠻有可能會死在天下封刀未來的亂鬥之中...
菩薩啊!保佑我家不凡的生機啊!不凡要是死了我家絕塵要怎麼辦啊!!!殚?直?协?冦底汹冦兖
是說...十九集的初識橋段好棒喔....吹葉笛好溫柔、好帥氣啊=///=
而不凡說:「這是秘密」 ,然後絕塵冷哼一聲把『秘密』打飛露出真面目
我可以說這是代表絕塵認為不凡對他絕對不可以有任何『秘密』這種感覺嗎?
一定就是!!!絕對就是啊!!!因為他們是感情甜蜜蜜的夫夫啊!!!!!(樂翻滾)
「火雞訂情物」真的是讓我整個嗨到不行啊!undefined

絵文字名を入力匸M靄?文字名入力八卦焦點二:

從滄海平登場到現在,我們可以知道一件事情:
「到底把上了一名忌妒成狂的戀人會怎麼樣?」
雖然說刀無極可能、大概也不是什麼好咖(看他把上滄海平就知道了)
兩人之間心懷鬼胎的算計,加上夢如芸不停的亂入
這部名為「刀無極風流史」又名「滄海平恩仇記」的故事
兩人之間的愛恨糾葛,我看八成還可以演上好幾集
未來將會如何發展?實在是非常不值得我們繼續關注下去!
(那妳上面打這堆是在打啥,囧?)

絵文字名を入力匸M靄?文字名入力八卦焦點三:

吃醋
黃泉女王大‧吃‧醋 ! 〓皿〓Ψ
面對天下封刀再度進貢,而羅喉截然不同的對待方式
即使女王如黃泉也稍感不安,於是黃泉來到天都頂端質問羅喉
他明白,那女人必定是與羅喉的「過去」有關
唯有那段「過去」是羅喉心中最重視的東西,甚至比自己更加重要!
而他並沒有參與那段「過去」,從進入天都以來的優越感
因為一名屬於「過去」的女人的到來,打碎了
想到此處,黃泉心中更是充斥著無法言喻的混亂、焦躁
然而羅喉打太極與轉移話題的態度,讓黃泉的不安更是加劇
黃泉告訴自己,他必須再觀察一陣子之後,才能了解那女人在羅喉心中的地位

是說...黃泉女王那一句:「我一向是特例」
真的讓我很嗨啊!!!undefined
而武君回的那句:「黃泉,你開始不安了」
更是讓我整個文字名入力點都爆發了啦!!!
唉,此CP絕對是王道啦汹冦兖1

絵文字名を入力匸M靄?文字名入力八卦焦點四:

天刀笑劍鈍為挑上天都武君羅喉
笑劍鈍、刀無心、君曼睩
三人之間剪不斷、理還亂的三角關係
經過這一戰之後,將會如何發展亊仭
而身處天都之中吃醋的黃泉女王將會有何種動作亊仭
從三角戀迅速擴大成五角戀,錯綜複雜的關係將會埋下何種變數亊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咳!
其實我本人並沒有很喜歡天刀X無心啦......(那妳為什麼說他們是三角戀?)
因為我還處在刀無心究竟要不要跟「嗶─(消音處理)」在一起的困惑之中
剛好這兩集天刀對刀無心實在是有夠那個,只好隨手寫寫了
反正目前我也還沒幫天刀找到真正的老婆(猶豫不決中)
還要看看以後天刀身邊是否還會出現什麼人物
是說比起刀無心....我大概會更喜歡天刀VS梅飲雪
這一對更有譜!我超喜歡梅飲雪這個名字的啊,我也喜歡梅飲雪的偶頭w
「飲雪」、「飲雪」,超有fu!!!雖然大概很多人覺得他是個混帳東西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有他可悲的地方,對我來說也有喜愛的地方
不然天刀x白楊也不錯!(雖然白楊很早就去了...)

jumee?camera1b另附上天刀為愛挑上天都帥氣滿點偷拍照 ↓
天刀02

絵文字名を入力匸M靄?文字名入力八卦焦點五:

少獨老爺請來把你家那位揮扇舞袖的楓岫帶回家好嗎!!!!!!!!(流口水ing)
祈舞那一段不只音樂好聽.......操偶師也操得超讚!!!!!
是這兩集中讓我看得最熱血沸騰的一段耶jumee?mark6g
而且楓岫終於不再狂遮他那張俊顏了!
少獨老爺,你家楓岫終於露臉了啦!!!!

少獨行:露臉就露臉,叫什麼叫(被踹飛)
楓岫:唉呀!老婆大人一如往常般的「隨性」岜噌
少獨行:哼!彼此彼此!還有,你叫誰「老婆大人」鉄?
楓岫:耶~誰對號入座便是誰囉
少獨行:信不信吾馬上拆了你的寒光一舍!
楓岫:要拆也先等喝完這杯上等的茅臺,再拆...也不遲
少獨行看了對面的無一眼,抬手便將杯中酒液一飲而盡
閉目感受著茅臺酒獨有的茅香充斥在口中,久久不散
品味一番後,眼一睜,又見楓岫將酒倒入杯中填滿
於是,一杯接著一杯
楓岫看著眼前「一杯接著一杯」的「老婆大人」
以扇遮掩著再也藏不住的笑意
祈舞   
«  HOME  »
  情熾

C.O.M.M.E.N.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