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_--
--
(--)--: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_10
17
(Sat)13:51

刀龍傳說十一、十二

這兩集太多爆點了

少獨老爺真的太可愛了>_<
跟楓岫的對話讓我笑死了

絕塵和不凡的對話太溫馨+好笑了
不凡 幹嘛一直不要絕塵幫你>_<
要是出事你要絕塵怎麼辦Q_____Q

刀爵爸爸跟秋小妹的親情戲碼太棒了!!!!GJ!!!!!

神經猋讓我笑翻了=ˇ=
誰要搶劫你啊你
我看元品無明一定很囧
不過這集三重人格中好像是第一次出現第三人格「風」
兩種比較好殺的人格是鋒、風
不過感覺比較膽小的那位封 八成也很好殺吧 ˊˇˋ

目前好捧天刀喔....
拿檀扇就強到翻= =
拿了自己的佩刀之後不就更強嗎=口=

滄海平...這應該不是本名?
會不會...他其實是刀無后=口=?
不然就是 他是真正的刀無極
現在的刀無極是假貨!!!
這點如果成真其實很不錯耶,看看!主席跟夫人都是假的 多爽快!!!
天下封刀等於是被人玩弄掌心w
不然就是....可能刀無極又被誤會了
這牽扯到醉飲黃龍耶......
不過我對這個謎題其實還好....

梅飲雪就這樣掰了Q_Q
我真的覺得他蠻可憐的
絕情書....我只能說...我無言....
這件事情....三個人都有責任....最無辜的是小孩子

羅喉和黃泉好GJ喔....
黃泉應該是火狐哥哥吧....=ˇ=

千葉寶貝和素素一整個就是讚翻>ˇ<

C.O.M.M.E.N.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